什麼好去處?

PET FRIENDLY MAP

當初為什麼會想開這間寵物餐廳?

店長 Janus:

從開店到現在四年多,一路走來到現在其實也蠻出乎我們自己的意料,我跟我的夥伴時常會去寵物餐廳消費,在那個時候就想要開一間屬於我們的寵物餐廳,這棟老房子裡的氛圍以及整間店的感覺都很符合我們的期待,也想跳脫出有別於一般寵物餐廳的感覺,讓人覺得「嗝gé」是悠閒的、安逸的,而且我們也覺得能跟自己的狗狗一起上班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嗝gé」有一個很大的特點,就是牆上有準備寵物專用的扣環,可以讓客人放心地安置好自己的寵物,不用擔心有些毛小孩外出容易興奮、暴衝的問題,不管是人還是寵物吃的餐點,我們都是使用最新鮮當日現做的食材,希望能讓來店內的客人吃的出我們的誠意。

開店到現在店內碰到的問題或是寵物跟客人的互動?

店長 Janus:

其實開店到現在為止都還算順遂,但我覺得寵物餐廳一定會面臨到的狀況是,客人進店裡的第一個感覺,“味道”一直是我們必須要去克服的問題,在清潔的部分我們都下了很大的功夫,但有時店內會容納了十幾隻狗狗的味道,像這樣的不定因素,也需要客人們的體諒及包容,畢竟兩台空氣清淨機也是有極限的 (笑)

座落於國美館附近台中最有藝術氣息的商圈,巷弄間被植物包圍起的老房子,有別於以往印象中的寵物餐廳,老房子的氛圍看出老闆對於空間美感的堅持,開業四年多以來,慢慢的把店實現成自己心裡的藍圖,店內充滿了各種稀有的植物,也看得出老闆對於店內佈置的巧思,植物也更襯托出了老房子的味道,兩隻店狗:皮皮跟皮蛋也相當的乖巧、親人,還有店貓查理遊走在植物之間的畫面相當有趣。在餐點的部份,老闆也是非常講究,端出的料理食材都是當日早上老闆親自採買的,連鹹派的派皮也是自己揉制後再做烘烤,好的食材再搭上厲害的廚藝,讓這裡逐漸培養出一群忠實客人,店內也特別準備了寵物的鮮食料裡,讓客人以及毛小孩們在繁忙的日子中有個輕鬆愜意的午餐時光。

好食推薦

南蠻炸雞鬆餅
酸酸甜甜的南蠻醋就是幫助開胃的好幫手。雞肉炸完後外層酥脆,南蠻醬口感豐富,還有另外附上自製的塔塔沾醬,是吃炸物時最怕口感油膩的你的好選擇。

焦糖蘋果鬆餅
店家自己炒的焦糖蘋果醬,熬煮的時候加了新鮮柳橙汁,帶出柑橘香與酸味,再加上一點現磨新鮮荳蔻,讓荳蔻粉的特殊香味提升到另一個層次,將焦糖蘋果漿淋在鬆軟的鬆餅上,酸酸甜甜的口感中還能吃到混有烤過的堅果粒,這樣的用心程度讓人特別滿足。 (還可以搭配滑順的鮮奶油一起入口,又多了一種選擇!)

咖哩洋蔥鹹派
鹹派裡面有上下兩層舖層,上層是洋蔥咖哩餡,下舖是厚厚的馬鈴薯泥,烤熱時外皮酥脆、內餡香嫩,咖哩味道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馬鈴薯泥中和了咖哩餡的濃郁,店裡的料理都附有早上採買製作的蔬菜沙拉和小盤水果,絕對不會有口味單調的問題出現!

圖片來源:
嗝咖啡 gé cafe (粉絲專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