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好去處?

PET FRIENDLY MAP

為什麼會想取這個店名?

店長:

當初在籌備這間餐廳的時候,也是有個小故事。當初在想店名的時候剛好看到未乾的水泥上面有貓爪子的腳印,便突發奇想的起了”貓爪子’’ 這個名字。

 

也因為店名的關係,很多客人誤認是寵物餐廳,而剛好那時也認養了第一隻貓兒阿龍。自從阿龍來了店裡,有許多客人都慕名而來,接著認養了更多隻貓兒,但目前店裡只有三隻,因為阿龍已經過世了。

來店消費時的小叮嚀~

店長:

雖然大部分的客人都相當熟悉貓兒的習性,也能善待他們,但偶爾還是有動作太強硬的客人,貓在抗拒中留下爪痕,當下其實客人沒馬上反映,而是事隔幾天才來追究責任歸屬,我們即便有誠意負起責任及補償,還是希望在跟店貓做互動的時候,更需要注意貓兒的意願,才能避免再發生這類的糾紛!

位於台中北區的人氣貓咪餐廳,不僅有好吃的餐點還有四隻特色店貓,店貓分別是阿龍、阿豹、Dora、Puffy,牠們都很親人也很善解人意。其中一隻人氣貓咪「圍事阿龍」還有自己的粉絲專頁,只是阿龍已經離開(R.I.P)

店內環境相當的寬敞明亮,二樓也有沙發區,很適合三五好友聊天小聚,更可以一個人享受有貓咪陪伴的午後。

好食推薦

泰式香檸嫩雞義大利麵 

甜椒雞腿蘑菇烘蛋

日式叢林鹹鬆餅

圖片來源:
貓爪子咖啡
(粉絲專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