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好去處?

PET FRIENDLY MAP

當初怎麼會收養這麼多隻貓?

店長:

只能說自己天生就是個當貓奴的料,原本收養了六隻貓,開店以來也持續救援流浪貓、當中途之家,後來救援回來的貓越來越多,自己更照顧出感情,就一隻也捨不得送出去了,所以店貓才會一直不斷的增加,現在加起來已經有29隻了!

來店跟貓咪互動有沒有需要注意的事項?

店長:

店貓們都很親人,每一隻更都有自己的個性,要跟牠們互動前,也可以先詢問老闆,就能避免掉不必要的紛爭哦!

 

我們很歡迎大家帶家中的寵物前往,請飼主們留意牠平常是否能跟陌生貓咪和睦共處,才不會讓寵物們因為打鬥而受傷哦 (擦汗)。記得曾經有一位客人帶了一隻兔子來,但店貓們對牠實在太好奇了,我只好勸客人:「你還是把它放在籠子裡好了,才不會變成活體逗貓棒 (笑)

位於逢甲商圈巷弄中的小店,IVORY TOWER CAFÉ 貓咪咖啡

性格老闆 x 咖啡好喝 x 貓的溺愛

一間有29隻店貓的咖啡廳,快用一杯咖啡的時間,讓貓咪店員們熱情的服務吧!

店內營收將持續投入在幫助更多的浪浪身上!

喝咖啡也能幫助浪浪過好日子,尤其最幸福的是湊過來撒嬌、討摸的牠們,療癒你的日常時光

*來喝咖啡前,記得先上粉絲專頁向斜槓老闆詢問營業時間,別撲了個空哦

飲品推薦

左:鮮奶紅茶 / 右:原味拿鐵

左:沁藍氣泡飲 / 右:可可巧克力

圖片來源:
Ivory tower 貓咪咖啡
(粉絲專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