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好去處?

PET FRIENDLY MAP

當初為什麼會想開這間寵物咖啡廳?

小老闆:

原先在台北當室內設計師,起初是想開間工作室,讓自己有個可以工作談案子,及接待客人的空間,但後來跟夥伴想了想好像開咖啡廳會更好!因為以前就是遊走在各個咖啡廳,所以乾脆自己開一間吧。

 

然後一開始也沒有設定是寵物餐廳,只是自己也是愛貓人士,加上之前收養的貓因白血病過世,剛好朋友後來也送來了小老闆,所以才把貓咪直接養在店裡,而且小老闆的個性不只親貓也親人,相當的適合當店貓!

開店到現在店內碰到的問題或是寵物跟客人的互動?

小老闆:

開店到現在其實已經有了自己的客群,大部分的客人來店裡,也都很瞭解店內規矩。我們很歡迎客人帶自己的寵物來,很多客人在帶來前也都會先詢問或是知會一聲。

 

如果你的貓咪或狗狗是沒辦法跟其他寵物共處,那會比較不建議帶到店裡,也會提醒飼主,貓咪帶來店裡的話一定要有籠子跟牽繩,不然到時跑去哪裡真的是會撈不到喔~

隱藏在逢甲商圈巷弄內的老宅咖啡廳,相較於一般民宅,小坪房室內的設計富有濃厚人文氣息,出自室內設計背景的老闆之手,讓原先的老房子擁有嶄新的樣貌,也給人一種很放鬆的居家感。店貓小老闆可愛且親人,不難察覺這裡已經培養了許多忠實顧客,慶幸在這熙來攘往的逢甲地區,還有這樣一塊溫馨的角落!

店內不僅咖啡好喝,還有不定時限量供應的甜點,另外大廚自己特製的義大利麵及餐點的部分,也是十分出色,都是老饕必點項目。在下班之餘想找個地方悠閒吃晚餐,或是晚上想吃個甜點喝咖啡,好日咖啡絕對是你的好去處!

飲品推薦

黑莓摩卡

手沖黑咖啡

好食推薦

抹茶磅蛋糕

肉桂蘋果磅蛋糕

紅茶磅蛋糕

蒜辣雞肉義大利麵

圖片來源:
好日咖啡
(粉絲專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