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好去處?

PET FRIENDLY MAP

當畫室結合貓咖啡,孩子們不只是學藝,還有機會學習如何跟貓相處,當初一開始有預料到這間店會成為打造寵物友善環境的第一線嗎?

店長:

當初開店前沒有預設要開一間寵物餐廳,家裡本身在經營畫室,自己另一份工作也是教小朋友畫畫,所以一直有著複合式的想法。一方面可以讓學生有上課的空間,一方面也可以坐下來用餐喝點東西。

在剛好自己有養貓的情況下,乾脆加入貓兒的元素與餐廳結合,原本只是自己私心想邊工作邊玩貓,不知不覺就將愛貓的氛圍全面化。

在環境品質把關上,有沒有特別注重的細節?!

店長:

開業一年多,其實遇到的客人都蠻友善的,但畢竟是寵物餐廳,也是會遇到環境及貓毛飄揚等問題,所以我們會特別著重清潔。店內餐具及杯碗在清洗完一定會擦乾,並用布蓋起來去避免貓毛附著,在端給客人使用前也會在做一次清潔,希望用高門檻的環境衛生標準,來向消費者證明寵物餐廳也能一塵不染!

想同時被藝文氣息和友善肥貓療癒滋潤的好去處~

位於南屯區的朵喵喵是一間複合式的寵物餐廳,包含了咖啡、早午餐、以及畫室。其實一開始以經營畫室為主,但想要更有效的利用空間,才決定改為現在的樣貌。店內可以看到許多學生的作品,及各種手繪小物,店面招牌和店內菜單則是出自老闆之手,可以看出對這間店的用心。

餐點經濟實惠到有點誇張,店貓們乖巧賣萌,最有特色的豆豆是一隻非常進擊的巨貓,慵懶的躺在沙發上,陪伴著每位店內客人。店家目前也會幫忙轉貼分享中途相關貼文,希望在未來更有能力時,可以真的做到中途浪貓,幫助更多浪浪


好食推薦

左:甲巴霸 (豆豆龍餐) / 右:巧克乳酪迷迭香雞堡

左:桑椹牛奶 / 右:噗噗貓蕾 (可可牛奶)

圖片來源:
朵喵貓 
(粉絲專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