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好去處?

PET FRIENDLY MAP

當初為什麼會想開這間寵物餐廳?

店長:

自己從以前就很喜歡動物,但因為工作的緣故每天能陪牠們的時間都很有限,所以一直在思考要怎麼樣才能多點時間陪伴牠們,經過了深思熟慮過後,才決定要開間寵物餐廳。開始規劃跟了解如何去經營從外場開始,另一半則慢慢磨練自己的廚藝,經過四、五年的學習過後,剛好的遇到了很適合的空間,嗷屋就這樣誕生了。

歡迎狗狗的餐廳在衛生的把關上要更加嚴謹!

如何勸導客人們要有公德心這件事?

店長:

除了耳提面命之外,真的找不到其他的方法,曾經有客人的狗在沙發上偷尿尿,客人除了沒有告知,還偷偷用枕頭把尿過的地方蓋起來,事後整理的時候才發現,這樣不但造成我們清潔上的困擾,也沒辦法讓下一位客人繼續使用,所以希望各位都能發揮功德心,需要協助清潔的地方一定要直接告知!希望客人能有同理心~

在南區開業三年多的嗷屋,已經成為熱愛動物者的最佳去處。這裡歡迎各種寵物來店用餐,庭院有設置人工草坪,讓希望毛孩社會化的家長進行互動、玩耍、結交新朋友。另外,還有供應寵物的鮮食,讓主人在用餐之餘,自己的毛孩子也不會餓肚子。餐點的部分,老闆從挑選食材到烹調煎煮親自嚴選把關,希望客人都能吃得健康安心。店內的所有寵物也是領養來的,他們用身體力行的方式,想從嗷屋做起,去推廣「領養代替購買」的理念,真的能感受到嗷屋對毛孩子付出的心力!


好食推薦

青醬鮮蝦焗烤飯
連醬料都自製,青醬是用新鮮的九層塔絞碎打汁,後續再調理而成

番茄紅醬海鮮義大利麵

泡菜燒肉pizza
Pizza現點現做,連皮都自己桿

蘋果尬芒果pizza
新鮮蘋果片和芒果底醬下去組合,口味清新

寵物鮮食
每日現做,內容是雞肉炒蔬食+米飯

圖片來源:
嗷屋寵物主題餐廳 (粉絲專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