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好去處?

PET FRIENDLY MAP

寵物加親子,恐怕是最充滿挑戰性的現場,記得這一些是怎麼開始的嗎?

店長:

剛開始跟夥伴們只是想開一間餐廳,但做餐飲業的工作時間都會比較長,而且我們都有養寵物,這樣陪伴自己毛孩子的時間就變得很有限,也不忍心總是讓牠們一個人在家裡孤零零的,所以就乾脆直接牠們帶來上班。後來,因為我們的寵物也很喜歡跟客人們玩在一起,網路上也越來越多人分享,最後來的客人就把我們定義為寵物親子餐廳了,說起來算是誤打誤撞。

會不會因為太多的主題,而忽略了犬貓們生活的喜好和權益?

店長:

其實起初也是有點擔心寵物們在店裡會不會不適應,因為狗狗適應比較快,很快就跟客人玩在一起,但貓咪一開始到店裡的時候表現相當緊張,都一直找地方躲起來。但還好時間久了,牠有慢慢卸下心防,因為很多客人都會找牠玩,也表現的很友善,所以牠開始會在店裡到處睡,到現在可以說一切都讓牠很安心了。

有遇過小孩跟寵物相處上的一些事情&問題嗎?

店長:

其實現在年輕一輩的家長,比起以前一些老一輩的觀念來說已經好很多了,也更能接受讓小朋友去接觸寵物,所以我們也希望打造讓小朋友跟寵物們能玩在一起的空間。但這個部分也是很有挑戰性,因為會擔心小朋友在跟動物互動時,在不清楚牠們的個性下而造成一些糾紛,所以我們都會在旁邊觀察,或是告知小朋友該注意什麼。我們還是很歡迎客人們帶自己的寵物跟小朋友來店裡用餐,但如果有不聽勸告的客人,我們會先把我們的寵物先關起來。

森林小徑是在台中非常少有的寵物親子餐廳,其實經營寵物友善餐廳已經很不容易,又創造出能讓寵物與親子玩樂的用餐模式,實在讓人欽佩,而且老闆跟員工都會帶自己寵物來上班,每天工作可以有寵物陪伴真的很幸福!

店內專為小孩打造的遊戲空間,有各種圖書及玩具,讓家長在用餐時也能安心地讓小孩玩耍。餐點部分選擇豐富,用餐氣氛也相當放鬆舒適,非常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聚餐,還可以給貓貓狗狗療癒一下哦,所以若要帶孩子跟寵物一起出門的話,這裡絕對是你最佳的選擇!


好食推薦

小徑孜然咖哩歐姆蛋飯

百花透抽青醬燉飯

雞肉鮮蔬茄汁義大利麵

森林蔬果沙拉

莓果森林火山鬆餅

繽紛小紅莓冰沙

圖片來源:
森林小徑 Cafe - 文心店 (粉絲專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