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好去處?

PET FRIENDLY MAP

店長毛毛是先天性免疫力有缺陷的貓咪,在照顧上有特別辛苦的地方嗎?

店長:

其實沒有特別麻煩的地方,我們只是用一般的方式在照顧他,當然會特別注意他的牙齦有沒有發炎,每天摸摸身體看反應是否有異樣,就是毛小孩家長的基本功,我們特別想領養毛毛店長,除了超有緣分之外,也是想身體力行的告訴朋友們,不要因為貓兒一些症狀的名稱,就用人類的成見套在毛小孩身上,而錯失擁有一段美好牽絆的機會~

自從養貓在店內後,新客熟客來店消費的狀況有什麼變化嗎?或有發生什麼值得一提的趣事?

店長:

原本的老客人幾乎都是愛屋及烏,喜歡我們這間店,就會喜歡店長毛毛,然後也多了不少愛貓的新客人,會來店內拍貓,反而是曾經遇過有客人偷偷把貓往他的背包裡裝進去,不知道他是不是鬧著玩,還是讓我們看見時嚇了一大跳,呼籲愛貓的朋友還是要顧及牠們感受以免互相傷害喔~

埔里也品嚐得到職人等級的匠心咖啡

起初~浪編對這間咖啡店的店名感到相當的困惑,從名字判斷,大概是在地網美三不五時聚會的店家,推開門進去裝潢擺設卻極簡時髦,不少關注時事議題的文宣,店家的LOGO是一隻手繪的貓,頓時內心有點複雜,好難預測這裡的咖啡屬於哪一種風格!

忐忑之餘點了以下三種咖啡,各有千秋讓我娓娓道來~

飲品推薦

西西里島冰咖啡
目前市售的檸檬咖啡相當普遍,大多由極甜的檸檬調味濃縮汁搭配超苦黑咖啡,雖然不難喝,但幾口落喉之後味覺上的負擔感到相當沈重,眼前這杯除了檸檬現榨咖啡現沖之外,比較令人佩服的是這理所當然滑順的口感是怎麼調和出來的?!檸檬的酸並沒有阻擋咖啡的香氣,淺焙咖啡的果香還潤滑了檸檬酸的回甘,最後一筆迷迭香的餘韻是相當浪漫的結尾~

冰鑽拿鐵
將經典的凝縮咖啡急速冷凍製成冰磚,再淋上鮮奶,這樣喝法別有情趣的地方,就是鮮奶多寡的控制,可以決定咖啡滑入口腔內的厚度,簡單不過的比例分配,卻也讓一杯冰拿鐵激發出各種層次的可能性~

手沖咖啡
用清酒的陶具裝盛,手沖咖啡喝起來別有另一番風情,藉由陶瓷保溫的效果,咖啡溫度下降也較緩慢,讓人有更充足的時間慢慢品嚐淺焙精品咖啡隨著溫度變化的不同口感。

圖片來源:
花蝴蝶咖啡館 Butterfly Caf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