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好去處?

PET FRIENDLY MAP

以領養為主題的餐廳真的非常稀有,因為想必其中的苦勞和成本都遠遠超出一般餐廳所承擔的,這些年來的過程中有沒有什麼甘苦談想與網友們分享?

老闆林先生:

常有人說來這邊領養動物有一點點被刁難的感覺,但我們無論是設立門檻,還是先把辛苦的醜話說在前面,並非在挑剔領養人的條件,而是我們真的怕,只有期待和歡樂的憧憬,無法支撐多一條生命的責任需要的包容和體諒!

身為老闆想告訴客人們的一句話是什麼?

老闆林先生:

雖然帶自己的毛孩來吃飯很熱鬧有趣,但我希望大家多帶對犬貓無感或生疏的朋友來,我們一起感化他們,推他們入坑!

幫助浪浪的環節中哪一個部分是您最喜歡的?最苦惱的又是哪一個部分?

老闆林先生:

最喜歡的應該是救援吧!救到受困的浪浪給他們溫暖時,自己也被溫暖了,最苦惱的當然就是送養,因為沒有人知道好緣份何時來,支出也沒有極限,找到適合的家庭,又像是在嫁女兒一樣,心路歷程也是百般複雜矛盾~

HOMECAFE。無論在料理的烹調或幫浪浪找家的熱誠,投注的心力,都比表象所見,更加入味!!!

開業五年,已經送養出去260幾隻浪狗浪貓的HOMECAFE,其實網路上不難發現老闆林先生的蹤跡,不少媒體都曾經採訪過他,相信許多愛動物的朋友都不陌生,採訪從上午開始,與林先生的築夢漫談長達四小時以上,資訊量實在太過龐大,浪編打算用另一種形式呈現,現在就先聚焦餐廳的美食上吧!

浪編是個排斥點“套餐”的消費者,因為遇過太多店家拿食之無味的湯和幾片生菜葉擠沙拉醬過場,所以寧願多點一份單點,也不要“套餐”,直到店員說:我們是青木瓜沙拉搭配柚子或胡麻醬喔!當下口腔兩頰出現對酸味的反應,馬上改變立場,那我要套餐~

湯品是相當入味的藥膳雞湯,配菜是梅肉醃番茄、蒜炒四季豆、蛤蠣蟹肉蒸蛋,說實話~這頓飯吃到這裡,實在很開心,希望掌廚者能知道,浪編我一定會再來吃;接著主食的客家控肉和椒麻雞也不輸前菜,都是兼具層次感調味的功夫料理!

浪編曾經聽很多網友說,寵物主題餐廳的食物都很普通,因為他們重點在做愛心,不是餐廳。如果你這樣想,那就錯了,HOMECAFE絕對可以證明送養為主題的餐廳也能端出讓人吮指回味的佳餚喔~





同場加碼

阿法奇朵
濃厚的香草撒上微苦的可可粉
搭配義式濃縮咖啡真的是相當經典的組合

相關影音:
https://youtu.be/D4DeJo-PAC4

Homecafe 與眾不同的員工旅遊(收容所篇)

圖片來源:
Homecafe 幸福。好食 (粉絲專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