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好去處?

PET FRIENDLY MAP

過去這個地點也曾經是貓咖啡嗎?是否中途有換人經營??

老闆:

對~我才接手一年,之前的老闆因為個人因素而離開,留下了所有的貓兒,當時的店長擔心貓兒們無家可歸,四處尋訪援助才找到我這邊來接手,貓兒們都成年了,在無法確定送養可能性的狀況下,就先承接下來,讓貓兒們維持原本的生活才是最好的!

身為一間有十幾隻貓兒的餐廳,您想傳遞什麼樣的訊息給客人?

老闆:

我個人非常在乎衛生安全中的各項細節,客人要跟貓兒接觸相處之前,務必記得手要先消毒,毛孩們都集中在B1,也是避免客人餵食貓咪,很多食材對毛孩來說是威脅到他們健康的,因此餐廳將用餐跟玩貓的環境區隔,也是為了保護貓兒的安全~

風格時髦的美食潮店
B1內建超療癒美貓大軍

浪編今年去東京時,在原宿、新宿的地鐵站附近,都有看到人氣超旺的貓咖啡,當逛到腿快廢掉的瞬間,心想~現在就是走訪貓咖啡的最佳時機!

進去之後從脫鞋的消毒,到與貓互動的警語,到服務生耳提面命的什麼可以什麼不行都相當嚴謹,入座後一隻一隻的貓兒掠過,職業病的我馬上檢查髮質膚況耳內,很開心,這些孩子都被妥善的照護且相當健康,隨著貓兒的呼嚕聲,疲憊的精神也漸漸振作起來~

今日來到咪奴咖啡,完全喚起我這段美好的記憶,也是我採訪這麼多養貓店家之後,覺得最接近日本貓咖啡的店家,愛貓的朋友怎麼能錯過!!!

關於餐點的部份,食材相當實在,調味上也絕對沒有要輸給一般網美餐廳的意思!吃飯加上玩貓拍照一待就是兩個小時半過去,超適合懶得安排行程的朋友,就慵懶的待在這家店消費吧!

鑄鐵鍋料理

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圖片來源:
Minou Cafè 咪奴咖啡 (粉絲專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