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好去處?

PET FRIENDLY MAP

大部分與寵物有相關的餐廳都有自己的店貓或店犬,你們這邊有嗎?

店長:

原本有想把自己的孩子帶來,但這樣一來可能我都會忙著陪她,最後決定還是先把心思精力都集中在服務客人的毛孩身上好了!

為什麼想要經營毛孩與人的友善空間?

店長:

原本是想做親子餐廳,討論的過程中,考慮到把毛孩當親生兒女的家庭越來越多,所以團隊決定服務的對象不只侷限在普通的親子互動,歡迎各式各樣的家庭都可以來玩散步走走、玩水、吃美食!

提升毛孩的生活品質沒有極限!
食衣住行娛樂交織匯集的理想樂園

浪編本人平時吃餐館最喜歡點大眾化菜色,因為越普及的主菜,越能看出餐廳心思的細膩度,"我要雞腿飯(沒有特別期待)",主餐配菜一上桌時,有偷偷的驚喜了一下,腿排除了本身有調味,還有特殊的醬汁可以變化口感,搭配五色蔬菜,完善的顧及了營養均衡,白飯上灑滿香菇肉燥的畫面,完全就是在挑釁饕客的口腹之慾,"這真的是簡餐嘛?!"菜單上還有好多不同風味的主餐,只能等下次找朋友來試吃才能全盤知曉~









餐廳的旁邊就是泳池畔,放眼水質清澈,銅銀離子消毒完全為毛孩的衛生安全把關,也無消毒水的刺鼻氣味,店長特別強調「毛孩們游泳時最可愛的地方就是划水的腳丫子」,所以泳池的一側特別設計成透明的全見牆,讓家長們可以隨時紀錄孩子們落水前後的萌樣~

游累了上岸還有大草皮可以休息上廁所~想洗澡也為家長準備職業級的洗澡台和吹水機,餓了隨時可以跟廚房點寵物餐~啊啊啊~當毛孩真好~




毛孩專屬的寵物餐⬆︎

寵物餐的部份,會依照當天主廚的靈感而出現些微的調整,有時候是肉排,有時候是蒸肉球,並且依然持續在研發新美食喔!

圖片來源:
日常小食光。The Daily Spot -寵物友善餐廳 (粉絲專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