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繪師/
喵娘的雙手,
紀錄每一隻相遇的貓兒與眾不同的地方!
以及牠們存在我們生命之中的證明~

 

Q:想請問喵娘開始作畫的原因?
喵娘:我看過的每隻貓咪,記錄下他們與眾不同的鼻子跟眼睛,證明他們曾經也在這個地球生活過,有的是待領養、有些是朋友家的寶貝、有些是在轉角街道上遇見的浪貓們~

Q:我們有發現喵娘的作品特色鮮明,都是zoom in的臉部特寫,當初為什麼決定用這樣的風格呈現?
喵娘:因為貓鼻子就跟人類的指紋一樣獨一無二,似乎就代表著每隻貓的身份。仔細看就能發現極有識別度呢!

Q:作者本人有沒有想對看展的朋友們說的話?
喵娘:有個想法一直在我的腦海裡盤旋著,「除了幫助浪貓溫飽,宣傳TNR之外,還能再做些什麼?」就目前能再多做的,就是藉著自己的興趣專長,再為他們多盡一份力,展覽中的畫售出後都會捐出三分之一幫助浪貓,如果你看著看著就愛上了,請帶回家收藏吧!因為這畫跟畫中的貓兒,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不會再有第二張一模一樣的了。
















展覽側拍:




義賣展覽時間:
01/15 - 02/29 台南。特有種商行 <<點我
03/03 - 04/05
台北。特有種商行 <<點我

插畫家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scomtw/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