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好貨色?

online shopping

  • 贊助贈品_親寵抗菌噴霧
贊助贈品_親寵抗菌噴霧

250ML


幫助浪貓金額:250元。
贈品總數:100。
主成份:水、30~45ppm次氯酸。

▪︎ 主要應用:環境清潔、殺菌/病毒、除臭
▪︎ 應用方式:搖勻瓶身後直接噴灑,接觸幼童、人體及寵物無毒性、無刺激性,不傷害任何材質,亦不造成環境污染。
▪︎ 寵物口腔 腳掌 爪子 內耳 皺褶處 消毒
▪︎ 寵物器皿 潔牙棒 消毒
▪︎ 寵物皮膚病或傷口 消毒
▪︎ 寵物排泄清除後 消毒除臭
▪︎ 接觸寵物後 手部消毒
▪︎ 注意事項:請保存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此專案贊助款項將使用於『能幫什麼忙 - 物資募集』之項目」。
33%
贊助單位:NT$ 250/單位

▪︎ 次氯酸的氧化過程中,會與有機物快速結合,當次氯酸與細菌、病毒接觸後,使細胞膜的結構產生變化至無法存活而產生殺菌效果。與其他消毒產品相比,產生殺菌效果的殺菌時間更短~ (經SGS檢驗可於5秒內消滅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綠膿桿菌,白色念珠桿菌,黑麴菌等細菌)。

▪︎ 次氯酸的化學式為HClO,與有機物反應後會還原成水,對環境與人體均無害,是一種無污染的純環保產品!

▪︎ 不侵蝕傷害任何材質的表面,對人體和毛孩沒有刺激性,即使吃到也不會有任何影響,使用起來特別安心。

▪︎ 出貨當天裝填,標示光源下保存期限一個月,因為陽光的照射會讓成份氧化還原,若安置陰涼處,可保存6個月!(消毒功能會隨時間稍稍遞減,三個月左右使用完畢會是最理想的狀態)